最新考證心得
【NPDP考證心得】黃瀚平 IC設計業 經理
2014-08-25 
不得不說”題型”與考試極為相似,難度也差不多,如果有時間200提模擬場最好做個兩次。我的測驗結果跟第一次模擬場分數差不多 (84%)。 雖不算完美但已經很滿意了。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袁芳杰 泰利遠東(股)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
2014-08-12 
整理學習重點及複習 (1個月)在這階段,我主要是將”課程講義”裡的上課筆記及不明白的”專業術語”,整理歸納成自己能夠理解的圖、表、或是句子 (因為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用英文應試,所以都是用英文整理重點,一方面是加強自己的語感,另一方面是面對200題的考題,會感到比較自在)。當整理完學習重點後,就必須要積極複習及回想各章節重點。以便歸納及整合。建議這時候可以順便使用練習場的考題,看看自己整理的重點方向是否正確。以及看看自己有沒有將小章節讀熟。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林知賢 自動科技業 PM
2014-04-24 
題庫的應用是非常的重要,另外知識庫的整理也可以讓學員更了解許多工具或是專有名詞,對於學習的廣度和考試都有幫助。在檢討完全部的練習場後,第一次做前測場拿到了89%,還正在檢討考題。這時老師突然在系統互動專區留言說”模考不錯喔,繼續加油,預計幾時去考呢?” 。果然後來第一次做模擬場達到90%,於是就先去報名最近的一天考試了...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盧一帆 KPMG安候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高級顧問師
2014-02-18 
果然如願的正在撰寫考上心得了!首先得感謝老師在五天密集的課程,提供了一個很全面的NPDP考試範圍和重要概念,讓我在接下來的準備可以更得心應手!在進入準備計畫細節前,我要強調考上的不二法門就是下定決心並且相信自已一定考的上! NPDP準備計畫基本上分為以下幾大項,步步為營、穩紮穩打,就會成功。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葉彥甫 中華電信 研究員
2014-02-14 
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,回家每天平均花兩小時複習並且整理筆記來幫助理解跟記憶,然後做習題來檢驗自己的熟悉程度。課程結束後,我複習了第二次,然後又做練習題,直到練習題很熟悉,我就開始做前測考題,前測第二次有達到80分,我就推估自己有能力將模擬場達標的時間,就先預約考場了。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鄭明宗 亞旭電腦(股) PJM
2013-11-15 
本上是儘量課前預習,課中儘量理解老師所說的案例並隨時發問,課後復習並做完練習場的習題,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提出跟老師請教.
更多...
【NPDP考證心得】李少群 康富生技中心 副理
2013-11-15 
目標、計劃、執行力。只要有決心,確實執行讀書計畫,一定能達成通過考試的目標!
更多...

1   2
講師簡介
夏松明
創新企劃學院特約講師
現任某管理顧問公司的夏松明總經理曾任宏碁、友訊資深產品經理。夏老師學經歷完整,具備多年跨國公司新產品開發與管理實務經驗,並擁有美國德州農工大學MBA、交大EMBA、「WBSA高階經營策略規劃師」、「PMP®國際專案管理師」、「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」等專業資歷,是業界少數兼具「新產品開發」、「經營管理」、「品牌行銷」專業領域的資深顧問。





 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83號12樓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10:00-19:00 電話:02-27023003 傳真:02-27024824